•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自身建设

通渭县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2-9

2月7日,通渭县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主持会议。县委第五指导督查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措施情况和本次会议准备情况。焦国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开展了积极健康的互相批评。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焦国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说,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使我们再次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上,体现在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上,落实到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中。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二要聚焦突出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围绕主责主业,推动组织工作落实见效。

会上,县委第五指导督查组对召开民主生活会提了要求,并作了点评。机关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