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定西市2016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参加资格复审、面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6-4-20

定西市2016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审查,共有256人符合条件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环节,现将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参加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定西市2016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复审工作定于426日至27日进行。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附表。

2.资格复审提供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从本科阶段开始到最高学历)、学位证(从学士阶段开始到最高学位)(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开具的能够按时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及所学专业的证明),有英语等级及专业技术职称要求的提供英语等级证、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已就业人员还需出具工作业绩证明材料和单位同意报名函件。同时提供以上所有原件材料的复印件1份、1寸免冠近照2张。请携带以上材料,按照公告的时间、地点(见附表)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3.未在安排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有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请于428日下午14:3017:00到定西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具体地址见附表)凭本人身份证领取面试准考证。

4.面试时间为429日上午8:30,地点在定西市广播电视大学(定西市安定区新城区临洮路,市内乘坐6路、8路公交车在定西电大站下车)。请参加面试人员按照面试准考证通知的时间、地点等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到定西电大集中并参加面试。

5.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引进人员拟单独组织面试及技能测试,拟定于428日上午进行;市电视台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人员在统一面试后由市电视台组织进行试镜、岗位技能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再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吴东强  联系电话:(0932)5930562  13309327690

附件:《定西市2016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安排表》(点击下载)

 

定西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420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