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通渭县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1-4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增强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依法行政能力,13日,全县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培训班上,县委党校讲师、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深刻的见解、精辟的语言,从习近平从严治党的一贯思想与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干部道德素养的战略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应对各种制度环境挑战中坚守干部道德底线等方面,全面生动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培训过程,即提纲挈领又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便于结合工作实际,入脑入心。

据了解,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次培训班将分类举办,课程设置根据培训对象岗位特点安排。培训班分履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社会治理、依法行政、社会保障、纪检监察、党务工作、村党支部书记、精准扶贫共10期。培训采取专题辅导、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参观考察和观看电教片等方式,合理安排,科学组织。

来源:中国通渭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