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定西市委市政府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1-9

市委市政府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张令平主持并讲话 唐晓明通报情况

1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征求对市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慰问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良好祝愿和深深祝福。

 

张令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书记张令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晓明通报了全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领导寇明春、陈国栋出席会议。

 

唐晓明通报全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干部赵国义、刘念宗、景培禄等部分市直离休干部、地级退休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张令平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加强改善老干部活动活动场所建设,积极组织老干部赴市内外参观考察,认真开展慰问活动,虚心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也需要广大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今后,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全力推进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张令平强调,要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采取务实举措,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充分发挥老干部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希望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围绕加快脱贫攻坚、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积极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要大力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带动更多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特别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老干部服务设施,重视基层老干部活动场所建设,管好用好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这个阵地,组织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娱乐活动,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要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老干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各级组织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协调解决老干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实效性。要高度重视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认真组织老干部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省、市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引导广大老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为老干部学习活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会上,老干部们围绕市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定西党政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