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定西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1-9

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定西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张令平为定西代表团团长

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19日在甘肃大剧院开幕。18日上午,出席大会的定西代表团在甘肃大剧院定西厅举行第一次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张令平主持会议。

 

张令平讲话。

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民族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位志荣,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龚昌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金等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张令平为定西代表团团长,推选位志荣、王成文为副团长,成立了定西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会议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还向代表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讨论了拟向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提交的代表建议。

 

会议现场。

张令平指出,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按照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和大会秘书处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确保大会圆满召开做出贡献。特别是要按照大会日程安排,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以良好的会风会纪参加好会议。

 

来源:定西党政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