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李斌巡视全省公务员录用笔试考试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4-24

李斌巡视全省公务员录用笔试考试时强调

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选拔人才

  422日,2017年度甘肃省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在全省14个市州、15个考区进行,当天共有9.4万余人参加考试。副省长李斌在省直考区兰州文理学院考点巡视时强调,要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把优秀人才选拔到公务员队伍中来。

  李斌在巡视期间听取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这次考试邀请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来监督考试工作,前期准备工作细致,考务工作组织很严密。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严肃考风考纪,紧盯公务员考试录用的重点环节,强化风险防控,确保考试安全。各部门要按照职能职责,主动做好配合,形成职责到岗、责任到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工作格局。要完善监督约束机制,加大监督力度,自觉将考试工作置于社会监督之下。要提高应急管理能力,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要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为考生服务的水平。

  据介绍,2017年度全省“四级联考”计划招录总数1907名。其中,省直33个单位计划招录475名、14个市州计划招录1432名。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