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通渭县正副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5-16

    515日,全县正副科级后备干部主体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正副科级后备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焦国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历时一周,培训对象为2017年新入库的166名正副科级后备干部,培训期间,学员们将对党章党规、党史知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方略、法律知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平安通渭建设等进行专题学习,同时,培训班还安排学员深入陇阳、陇山、陇川三乡和有关企业进行观摩考察。

焦国华在讲话时强调,近几年,我县不断修订完善干部队伍建设管理机制,坚持“先后备、后提拔”的工作思路,把入库后备作为提拔使用干部的前提条件,把严把实,并通过“管育并举、能进能出”的动态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了后备干部队伍,有效提升了全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焦国华对全县正副科级后备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争做理论学习的表率。要始终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当作一种思想境界,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当作一种生活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首要内容,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同时,要广学政策、法规、业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要在不断的学习思考中找寻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二要解放思想,争做开拓创新的表率。要始终保持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干大事、大干事的勇气,敢破敢立、敢闯敢试,坚决摒弃墨守成规、按部就班、固步自封、得过且过等各种消极思想;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创新工作机制和思路,探索符合有利于推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点子;要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立足于早、立足于快,力争把本职工作打造成在本单位、本行业的先进典型。三要珍惜岗位,争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认真谋事,用心想事,切实发挥后备干部应有的职能;要精心干事,把抓落实作为一种常态,走在前、干在前,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要合作共事,发扬团结精神,树立团队意识,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坚决不说不利于团结的话,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切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四要严于律己,争做勤政廉政的表率。要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严守工作纪,带头遵规守纪,特别是帮扶队长要认真落实驻村工作纪律,主动深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到急难险重的关键环节去,到困难矛盾最集中的地方去,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谋利益。要严守生活纪律,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正确选择个人爱好,养成淡泊名利、不图虚荣的良好美德。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