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通渭县“三定”推进重点岗位干部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2-6

换届以来,通渭县全面贯彻落实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着力加强重点岗位干部监督约束和日常管理,坚持定岗、定人、定措施,积极推进重要部门和关键岗位干部交流工作。

一是按职权定岗位。按照省、市关于重要部门和关键岗位领导干部交流工作的要求,研究制定了《通渭县重要部门和关键岗位干部交流工作实施意见》,对照各单位《三定方案》确定的职权和岗位职责,共确定任职5年以上必须交流的财政、发改、人社重要部门主要领导等15个,涉及执法执纪、干部人事、项目审批、资金管理、民生改善、考试录用、审批审核等职能的关键岗位50个。

二是按岗位定人员。根据确定的重要部门和关键岗位,对全县科级干部和股室负责人任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明确了必须交流的干部名单,换届以来已交流交流科级干部13名,其中任职5年以上的重要部门“一把手”和关键岗位干部8名,任职10年以上其他干部5名。同时,对股级岗位干部由各单位确定后,报县委组织部备案管理。

三是按人员定措施。对必须交流的干部逐人分析年龄、专业、经历等具体情况,广泛征求所在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干部本人对交流调整的意见建议,按照有利于增强班子整体功能、有利于发挥干部特长、有利于激发工作活力的原则,逐人制定交流措施,逐人明确交流时限,采取转任到专业相近部门或岗位任职、提拔任职、改任非领导职务、调整职责分工等途径,积极稳妥开展交流工作。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