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委组织部考核通渭县2015年度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6-1-20

    1月18日至19日,市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蒲亚东一行来我县,先后深入第三铺、李店、什川、陇阳等乡镇部分村和养殖协会,部分县直单位、乡镇卫生院、社区、学校、非公企业,就2015年度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炬炜陪同考核。

       

    每到一处,考核组成员都与乡村干部、党组织成员及当地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我县组织部门特色创新工作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情况,基层党组织引领广大群众精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具体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

     

    2015年以来,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从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引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根本性、基础性工作来抓,通过建立“党建责任”清单,逐级靠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实现了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深度融合。

    通过考核,考核组对我县基层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考核组强调,县上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四议两公开”制度,认真开展好民主和组织生活会,把党的建设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强有力的抓手、务实的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