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史炬炜调研指导寺子乡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6-3-17

3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炬炜深入寺子乡董沟村和董山村,就精准扶贫、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调研。

史炬炜强调,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是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作用、凝聚人心的主要阵地,是村级组织集中学习、开展活动、服务群众的重要场所。乡村要高度重视村级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对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工作的领导,改善落后面貌,强化功能提升,树立良好形象,巩固执政基础。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把基层党建跟上去,切实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示范带动作用,带领群众致富。

史炬炜要求,乡村要严格贯彻落实好政策宣传,做好建档立卡工作,按照建立精准扶贫机制的要求,在扶贫开发工作中实事求是,真正做到“因户施策、精准扶贫”,确保不遗漏一户贫困户。各级党委政府及扶贫单位在开展帮扶工作中,要切实完善村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培育特色产业,促进村民增收致富;要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加强产业的规划与培育,加大扶贫培训力度,搞好技术指导,优化帮扶措施,千方百计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