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焦国华督导部分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开展情况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6-8-6

8月4日至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深入部分县直单位及乡镇、村,详细督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焦国华先后深入第三铺乡马坪村、蒲湾村、县农牧林业局、林果中心、种子管理站、通渭泰达建业有限公司等,通过查看相关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详细督查部分乡镇、村,县直单位、非公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后,焦国华指出,各单位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还存在压力传导不够,学习内容与基层实际结合不够紧密,学习计划不够系统,“做”的措施载体不够显明,专题研讨不深入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焦国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对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再进行回头看,结合乡镇、村,部门和行业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弄通弄懂。

焦国华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标准,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规范党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各级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着力保障和推进扶贫攻坚。广大基层党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把“两学一做”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美丽乡村建设、为民便民等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促进工作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