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通渭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6-8-5

84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焦国华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能够结合各自实际,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一中心大局,把学习教育与服务精准扶贫结合起来,谋划部署比较到位、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围绕大局学做结合比较紧密,党员教育管理初步实现常态化,在落实中心任务、推进重点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学习教育还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压力传导不到位、集中学习不精准、专题研讨不深入、讲党课贴合实际不够紧、问题导向不突出等问题。

焦国华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实际,层层传导压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责,分类扎实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这次学习教育面向全党同步展开,全县涉及947个党组织19093名党员,可以说量大面宽,必须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的引领作用,落实好主体责任。二要注重效果,重新审视集中学习。对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学习方式进行重新审视,使学习教育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三要紧扣关键,不断深化学习教育。要通过开展讲党课和专题学习讨论,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真学真信。四要解决问题,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解决党员干部参与违法建设问题作为当前学习教育整改的重要内容,按照县委的要求,抓好自查整改,引导干部职工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坚决打赢控违拆违的“人民战争”。五要建章立制,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要始终把加强制度建设作为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的关键举措,坚持边学边做边总结,在落实好现有制度的基础上,探索建立符合基层实际、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以制度固化学习教育成果。六要营造氛围,强化典型宣传推广。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典型宣传推广作为推进学习教育的重要方式,着力打造一批先进典型,发挥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在全县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有序深入开展,取得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良好效果。

座谈会上,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