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乡镇党建办主任跟班轮训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6-8-11

8月1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乡镇党建办主任跟班经验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部分机关干部、在县委组织部跟班轮训的第一、二期乡镇党建办主任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县委组织部把全县18名乡镇党建办主任分成6批,每批3人安排到县委组织部跟班轮训2个月,通过理论研讨、结对帮教、以干代训、开展调研等方式,着力提升乡镇党建办主任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基本业务能力,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过硬。

会上,第一期参加轮训的3名乡镇党建办主任围绕跟班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今后基层组织工作定位和党建工作努力的方向谈了自己的看法。

焦国华在会上对第一期参加轮训的3名乡镇党建办主任跟班轮训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乡镇党委党建办主任和组织干事是乡镇抓党建工作的直接责任人,要切实主动担担子,抓好主责主业;要利用跟班学习取得的收获和成效,抓好抓实乡镇基层党建工作;要及时提炼乡镇在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总结推广,争取全县乡镇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