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陇川乡“送学”活动补齐农村党员学习教育短板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6-9-13

    “由于瘫痪多年,很难有机会参加党组织的活动,现在躺在炕上就能参与学习,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这让我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渭县陇川乡菜子村瘫痪在床老党员杨永仓从党支部书记杨甫文手中接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时激动地说。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陇川乡针对年老体弱特殊党员、外出流动党员参加集中学习难等问题,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上门送学、网络线上送学等活动,确保全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留盲点、取得实效。

    该乡通过排查摸底,对112名年老体弱、身体残疾、卧病在床等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建立台账,组织村级支委会班子成员建立15个上门送学服务队,开展“一对X”上门送学活动,及时将“两学一做”学习材料送到党员手中,传达主要学习内容,鼓励在家自学,有效破解了行动不便党员不能集中参加学习的难题。建立流动党员“两学一做”QQ群、微信群,开辟“系列讲话”“党章党规”等专栏,定期上传学习资料,开展学习讨论,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截至目前,全乡已开展上门送学500余人次,送出学习资料1000余份,依托网络信息交流平台发送学习教育资料及信息500余条,确保了学习教育不留空白,提高了广大党员掌握政策、通晓时事的能力和水平,为保障“两学一做”成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今日头条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