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通渭:建立“任务清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见效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6-9-30

今年以来,通渭县分领域推行“任务清单”制度,通过明确任务“建清单”,督促进度“查清单”,督查考核“验清单”,有力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明确任务“建清单”。进一步明确各领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主要方式和目标要求,为开展工作定好基调、明确方向。突出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将农村、机关、事业单位、社区、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领域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分解细化,列出清单抓落实,形成了精准化推进学习教育工作、标准化提升学习质量的良性工作机制。

督促进度“查清单”。进一步结合工作调研、日常工作督查,采取专项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各党(工)委所属总支、支部工作进展及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每月对照任务清单,通过横向比较、纵向排名,总结成效和特色,查找存在问题和差距。加大过程跟踪、进度督查力度,层层传递责任压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各项任务强力推进、有效落实。

督查考核“验清单”。坚持将“两学一做”任务清单落实情况作为基层党建年度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实行党建工作量化管理、创新载体、倒逼式问责,健全完善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采取定期督查、年度考核、工作述职等方式强化责任落实,以责任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同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确保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