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委组织部调研督查通渭县选派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座谈汇报会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6-10-14

    10月12日,市委组织部调研督查我县选派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座谈汇报会召开。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我县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张建平强调,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要准确把握“两个身份”,制定好驻村帮扶的工作计划,履行好建强基层组织、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等党建职责,当好人民群众的“主心骨”。要坚决杜绝所驻乡村管不住、派出单位管不着的“两不管”现象,吃住在村,每月驻村工作时间不少于20天。要克服“镀金”思想和浮躁情绪,多谋务实之举、多做利民之事,扑下身子,扎根基层, 紧紧围绕贫困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目标任务,帮助帮扶村强班子、带队伍,理思路、谋发展、建阵地、促规范,在宣传党的政策、制定发展思路、引进项目资金、化解矛盾纠纷、提高村干部工作能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中国通渭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