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自身建设

通渭县委组织部“三个强化”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11-13

通渭县委组织部立足部门职能职责,注重加强组工干部的作风养成和行为规范,通过“三个强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一是“强化”党性意识。围绕学习型机关建设,坚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载体,把理论武装摆在加强自身建设的首位,促进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的有机融合。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促使组工干部拧紧总开关。认真学习组织工作业务知识,鼓励组工干部登台讲党课,形成人人自学、以讲带学的良好氛围。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引导组工干部研习政策、提升能力,成为组织工作行家里手。

二是“强化”纪律意识。围绕开展“三纠三促”、“三查三治”、“党员干部参与赌博、违章建筑、封建迷信”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从治庸提能、治懒提效、治散提神、治慢提速、治玩促干及治浮促实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促使组工干部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新时期组工干部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采取交流研讨、反面警示教育、服务承诺、整章建制等举措,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严格按党的政策办事、按组织原则办事、按规章制度办事,当好遵守纪律的标兵。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以制度治部,打破以往制度写到纸上、挂到墙上、说在嘴上,执行不力的突出问题,在严格执行部机关规范化管理制度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规范运转各项规章制度,并加大执行落实力度,自上而下层层监督,自下而上层层负责,切实提高机关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