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焦国华深入新景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督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11-16

11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深入新景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新景乡脱贫攻坚、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全域无垃圾、“河长制”落实、秋覆膜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在新景乡姚河村,焦国华从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六个方面,结合村情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党员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焦国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我们有幸处在这个新时代,应当感到骄傲和自豪。

焦国华强调,乡村两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的基本内容,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讨论,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及时向身边群众宣传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焦国华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全域无垃圾、“河长制”落实、秋覆膜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认真做好今年工作的收尾和明年工作的谋划,特别要紧盯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实效。

期间,焦国华还深入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