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通渭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11-16

通渭县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中,突出学习形式的多样性,宣传的广泛性,工作落实的精准性,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通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一、坚持全覆盖抓学习。坚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学原文、带头讲党课、带头抓落实,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好表率。县委组织部把十九大“两个报告”、《党章》的新修订部分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期间的重要讲话列入各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学内容,11月份月初在“通渭党建”微信公众号专题提醒,督促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员固定日活动”活动、会前“一刻钟”党性教育等集中学习平台,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交流心得,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列入党员干部学习培训计划,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全覆盖轮训,引导广大党员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找不足,调整目标方向,完善措施办法,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十九大提出的目标落地生根。

二、坚持多角度抓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发动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县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乡镇党委班子成员深入750个基层党支部专题宣讲十九大精神、解读十九大报告,让干部群众全面掌握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充分利用县党政网、党建网和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结合县情实际,推送各类学习资料280篇,努力做到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全方位、立体式、深层次覆盖;充分发挥临街单位LED显示屏、横幅标语、大型户外广告牌等宣传优势,在主干道、人口密集区、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张贴悬挂宣传标语500余幅,制作大型户外广告牌5个,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通渭小曲”农村群众易于接受的优势,编排十九大精神宣讲曲目2部,在全县进行巡演,有效提升宣传的实效性。

三、坚持强党建抓落实。按照党的十九大“紧紧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要求,立足新起点,找准突破点,科学谋划全县组织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四个结合”,即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冲刺年度组织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相结合,与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相结合,坚持人往基层走、力往基层使,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