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他山之石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他山之石

河北沧县:典型作引导 学习有方向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12-13

近期,河北沧县通过大喇叭广播聚力量、典型引导正方向、微信平台添助力,帮助广大党员群众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

该县利用覆盖全县510个村的农村大喇叭广播系统,开设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汇总整理十九大精神中与农村密切相关的内容,用群众语言编成广播稿,录制成音频资料,及时发至各村广播点,让党的声音进万家,筑牢群众基础。每月在全县各行业评选10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先进典型,通过“党旗飘飘”电视专栏,每天在黄金时段宣传报道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和风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帮助全县党员学有方向。在微信公众号中开设学习十九大精神专栏,每天精心编制涵盖十九大报告原文、关键词分析、专家解读等学习内容10-15条,向广大党员推送,帮助掌握学习重点。

来源:共产党员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