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两学一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上级精神

林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5-8

林铎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思践悟 做到知行合一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唐仁健主持 孙伟等出席

5月6日,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心用力,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全省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传达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省领导孙伟、李建华、王玺玉、刘昌林、马世忠、黄强、宋亮出席会议。

林铎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深刻阐明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鲜明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关键举措、责任主体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增强政治自觉,从维护习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出发,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省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方面、全过程。

林铎强调,要持续用心用力,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总结一年来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全面梳理问题差距,保持定力、步步深入,把有效的做法用制度固化下来,使学习教育成为党组织和党员长流水、不断线的“日常保健”。要坚持学思践悟,着力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入脑入心地“学”,达到改造思想、触动灵魂、提升境界的目的;按照“四个合格”标准踏踏实实地“做”,真正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同时,注重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使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要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建立经常性“党性体检”机制,着力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和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推动学习教育有的放矢、富有成效地开展。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领导干部在“学”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做”上体现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接受监督,引领带动广大党员跟着学、照着做;各级党委常委会要制定具体办法,落实好学习教育的时间和内容,为基层党组织树立标杆、作出表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注重分类指导,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及时总结推广基层创造的新鲜经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唐仁健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座谈会精神和我省会议精神层层传达下去,确保中央部署以及省委要求传达到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切实增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专门召开会议,结合各自实际,研究提出具体实施方案,把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与中央巡视“回头看”和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新举措。要继续保留和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机构,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组织协调和督察指导,做到不放手、不松劲、不懈怠。

省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省政府党员副省长、省政协党员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兰州大学党委书记及省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