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5-10

  5月8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及给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和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回信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经济、生态文明建设和兰洽会筹备等工作。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基本遵循和着力重点,对我省奋力攻坚克难、促进经济回升向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大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全省各级各方面一定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经济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势头。要辩证看待当前经济形势,既要看到我省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树牢底线思维,也要看到我国经济稳中向好的大环境,特别要看到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出现积极变化的势头,坚定发展信心,力促经济实现中高速增长、向中高端迈进。要把握工作着力重点,全面落实中央和省里经济工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狠抓投资和项目建设,促进工业平稳增长,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切实防控和化解经济发展风险,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强化各级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教育和引导各级各方面和广大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严格执行中央方针政策,切实改善市场环境,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钉钉子精神,稳扎稳打、尽职尽责,把各项工作做好。

  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会议强调,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科学性、政策性和专业性都很强。要组织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评价考核办法,将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纳入各级党校和行政学院培训内容,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真正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要落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用评价考核指标倒逼责任落实,督促广大干部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推进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和循环发展上来。要严格考核、动态管理,在年度评价和五年考核的基础上,实行动态管理,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和约谈,确保日常监管到位,确保从源头上防止问题发生。要加大宣传,提高干部群众对评价考核办法的知晓率,让社会各界进行有效监督,努力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会议审定了《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总体方案》。会议要求,要抓住重点,精心组织重点活动和重点内容,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兄弟省市的合作交流。要突出特色,把甘肃的特色和优势宣传好、展示好,推动我省与外界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要广泛联系,热情接待来自各方的宾客,竭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交流合作氛围。要求实见效,强化经贸交流和洽谈对接,进一步做好项目签约等工作,力求取得更加务实的成效。要精心组织,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做好衔接服务,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要安全有序,认真制定各种应急预案,周密部署活动期间社会治安、交通保障、安全警卫等工作,确保兰洽会安全有序圆满召开。

  会议讨论审议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审定了《关于抓好当前“三重”任务落实促进经济趋稳向好的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