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全县换届新进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5-22

5月22日,全县换届新进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对2016年乡镇换届中新进的48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焦国华指出,做好换届后新进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工作,对于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乡镇领导班子队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推动脱贫攻坚战略部署落实、全面加快小康社会建设步伐,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全面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方针政策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换届后乡镇领导班子建设的迫切需求。

焦国华强调,各参训学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干事激情,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大力发扬“人往一线走,事要亲自干”的作风,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明确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最佳工作效能,摆正位置,找准位子,做一名出色的乡镇副职。要坚持廉洁从政,严守政治规矩,坚决维护纪律,模范遵守纪律,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就办好此次培训班,焦国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每个学员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尽快转换角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学习态度,聚精会神搞好学习,带着问题研讨交流,为自己“加油充电”,力争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把自己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中心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以先进的理念、专业的知识和管用的方法抓好工作落实的能力。三要严格要求,加强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