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通渭县正副科级后备干部观摩“取经”谋发展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5-22

多彩五月,通渭大地郁郁葱葱、色彩斑斓,发展的热潮激情澎湃,呈现出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大好局面。

5月19日,通渭县组织县委党校正副科级后备干部主体培训班2017年新入库的166名正副科级后备干部,先后深入到甘肃宏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废旧农膜再生利用生产线,定西市绿康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甘肃天耀草业科技有限公司草—畜—肥循环经济生产线,县农技中心高产栽培技术试验基地,陇阳乡车岔村“庭院经济”发展示范点,陇山乡古湾村两千亩中药材种植基地、石岘村千亩林木育苗基地、南岔等村六千亩退耕还林示范点,陇川乡两万亩优质苹果基地、蔡铺村金银花种植基地、石峰村“1+3+X”融资引领“合作社+贫困户”助推精准扶贫示范点观摩学习,取到了引领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真经”。

在观摩学习中,所到之处,企业转型更加主动,基础设施更加完善,主导产业更加明晰,项目推进更加迅速,生态环境更加美好,引领发展更加有力,处处是脱贫攻坚新常态下怎么干的鲜活典型。

“这次观摩学习,是一次开阔视野、启发思路的难得经历,也是一次观摩成果、实地取经的宝贵历程,更是一次触动心灵、振奋精神的难忘旅程,让我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这是寺子乡党委副书记任平观摩学习后的感言。

县委办干部何喜来说,这次观摩学习,看到工业区生产车间机声轰隆、一派繁忙,天耀草业公司生产状况良好、管理模式全新,陇山乡康家屲流域山清水秀、环境优美,陇川乡果园漫山遍野、生机勃勃,车岔村“庭院经济”已具雏形、庄前屋后绿意浓浓,所见所闻让他切身感受到了全县上下大力实施“五大战略”、发展“3+6”产业取得的良好成效。

一路上,大家仔细听、认真看、详细问,在看中比、在比中学、在学中思,纷纷表示,这次观摩学习收获很大,开阔了视野,震撼了心灵,转变了观念,学到了很多宝贵经验,回去后一定要学习先进、寻找差距、拼搏实干,全力以赴投入到脱贫攻坚主战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