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通渭:率先开出在职村干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5-23

今年来,通渭县为进一步健全村干部关爱机制,调动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切实保障村干部的人身安全,制定印发了《全县在职村干部纳入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实施方案》,率先将全县1000多名在职村干部纳入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费每人每年100元,由县财政统一安排。保险期限均为一年,如遇被保险人免职、辞职等情况,则取消保险资格,其剩余保险时限由接替该职务的村干部替换享受。投保工作采取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乡镇党委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渭支公司四方协管的形式进行管理。

这一做法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村干部受到意外伤害时所承受的经济负担,既为村干部的人身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又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为高质量完成各项攻坚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