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新景乡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专题讨论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5-23

5月18日,新景乡政府机关党支部召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专题讨论和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组织36名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岗位,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进行集中讨论。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发言,针对“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中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查摆,其他党员涌跃进行点评,一针见血指出了在工作方面安排部署多,督促落实少等问题。一般干部党员也积极发言,不谈成绩,不走过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发言与点评均以同志相称,气氛紧张、活跃。

会上,乡党委书记龚维龙同志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为主题对机关支部党员讲了一党生动的党课。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内涵、敢于担当、工作机制、作风转变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观点;指出了我乡党员干部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开展中存在的作风不严不实、精神状态不振、吃苦精神不足、机关效能不高等问题;最后,强调了三点工作意见:一要转变工作作风,二要细化工作任务,三要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专题讨论和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要求各位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中切实做到转变工作作风,细化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