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华家岭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5-23

5月23日,华家岭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全省、全市、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安排部署我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自去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各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和乡党委的总体要求,坚持真“学”实“做”,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然存在学习内容不聚焦、组织生活不规范、学习成效不明显等方面问题。推进全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制度化工作,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上下齐抓,正反结合;三要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推进脱贫结合起来;四要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年度党建及综合考核。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落实“三会一课”深度融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人责任职责,持续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融入到当前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富民产业培育、农村危旧房改造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推进“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开展“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和“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为作为加强干部队伍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最大任务,坚持“人要在一线,事要亲自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带领广大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