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鸡川镇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5-17

5月15日,鸡川镇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镇党委书记廉国斌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驻村责任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镇党委要带头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为全镇各党支部树好标杆。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抓在手上。不仅要及时参加集中学习,而且要开展自学,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切实增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党委各成员到所联系村讲党课,指导村级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要做到常查常摆、真抓实改,把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进一步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会上,镇党委委员讨论了中共鸡川镇委员会关于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专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专题讨论活动相关事宜。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