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令续鹏杨润林丁霞丽等巡视2017年高考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6-7

中国通渭网讯(记者 尚锐 姜智强)2017年高考今天正式拉开大幕。上午9时许,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令续鹏,省招委派驻我县督察、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书记杨润林,市招委派驻我县巡视、市发改委副调研员丁霞丽,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丽琴等深入我县各考点,对考试情况进行巡视。

令续鹏一行来到县高考指挥中心、县一中、二中、三中、通和初中、平襄初中等考点,认真检查各考点办公室、视频监控室、考点周围环境、安全保卫等情况,并通过监控系统详细查看了各考点、考场秩序和考卷存放保管情况。令续鹏强调,各考点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加强值守、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考试期间不出现丝毫差错和问题。

令续鹏指出,高考关系到千万学子的前途和未来,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是全县上下的一件大事,县招委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准确研判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按照国家和省市县关于高考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高考各项规定和制度,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监督管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协调配合到位、服务考生到位,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工作。

令续鹏强调,各考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本着对全县人民负责、对广大考生负责的态度,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层层传导压力,严密防范和打击徇私作弊等违规行为,坚决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要严格把控试卷存放、运送等环节工作,确保试卷绝对安全;要把为考生服务放在第一位,强化服务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安全的考试环境;要加强监管,层层落实监管责任,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每根链条;要强化对考场、重点岗位和考点周边环境的管控治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大监控和巡查力度,确保考试环境安全;要强化突发事件防范,完善预案,及时发现问题、制止问题、解决问题,对出现重大工作失误的要严肃追责,切实把高考各环节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我县2017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裕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治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丁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明,副县长张晓玲,县政协副主席张志强一同巡视。

来源:中国通渭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