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定西市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6-22

6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干部监督工作。

寇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寇明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部门要客观总结成绩,切实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自信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对存在的问题要不等不靠、认真研究,加大破解力度,切实提高干部监督工作的实效性。

会议现场。

寇明春强调,要注重科学方法,切实加强对干部监督工作规律的把握。既抓“关键少数”,又抓全面覆盖;既抓思想教育,又抓制度建设;既抓专项整治,又抓常态长效;既抓从严管理,又抓激励关怀;既抓党委党组,又抓部门合力。要紧盯职能定位,切实推动干部监督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要牢牢把握“加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日常监督以及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这一职能定位,抓住干部监督工作的重点难点,聚焦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认真落实好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要求,不断提高干部监督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要强化对干部选拔任用的全程监督,严格按制度选人、严格县区干部选拔任用预审、严格规范市直单位科级干部任免、严格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要强化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落实;要强化干部日常管理监督;要强化专项整治工作;要强化监督平台建设;要强化监督队伍建设。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人事部门要充分认识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加强监督是本职、疏于监督是失职、不善于监督就是不称职”的观念,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来源:定西党政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