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焦国华调研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6-30

6月2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利用一天时间,针对5月份调研督查时发现的问题,对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调研。

焦国华先后来到马营镇华川马铃薯良种繁育协会、马营镇华川养殖协会、通渭正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天耀草业科技有限公司、陇山乡何山村扶贫互助资金协会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作用发挥、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情况。


焦国华指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党建是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最薄弱的领域,较其它领域还有一定差距,重业务轻党建、党组织负责人不会抓党建、“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规范等问题不同程度地存在。县非公和社会党工委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通过有力有效的督查指导,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真正把党组织和党员在非公企业、社会组织中的作用发挥起来。

焦国华强调,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抓好这两个领域的党建工作,中央和省、市、县委高度重视,意义十分重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要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互相促进、互相推动,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要结合本支部党员职业特征、岗位职责、工作目标等,积极探索党员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活动方式,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三会一课”制度规范落实。要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真学真做、学思践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焦国华还深入马营镇卫生院、平襄镇中和村、平襄镇新城社区、碧玉乡赵河村等地,调研了其他领域党建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