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通渭县委对新提拔及平级转任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6-7

6月7日,县委对16次常委会议讨论通过的新提拔及平级转任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瑞宣读了任免决定,参会人员做了自我介绍,县纪委、监察局负责人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焦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焦国华在谈话时指出,这次人事调整,县委坚持干部选拔任用基本原则,通盘考虑、在统筹兼顾的基础上,坚持大稳定、小调整,保持领导班子的稳定和工作的连续性,注重实绩,优先选拔工作实绩突出,特别是在基层一线工作精准扶贫业绩突出的干部,充分考虑了班子的年龄、性别、文化结构以及干部个人的任职资历、工作经历、个性特点等。

焦国华在谈话时强调,作为新提拔或者转任重要岗位的领导干部,如何正确履职、发挥应有作用,要求是方方面面的,包括思想、组织、纪律、作风等等。一要全面加强学习,尽快进入岗位角色。一方面要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要结合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工作需要,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准学习政策业务知识和综合知识,尽快适应和胜任工作,尽早把工作抓到手上,不讲外行话,不当门外汉。另一方面要解决怎么学的问题?要挤时间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勤于思考、善于积累,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向周围同志学,要学以致用,在不断的实践中,查漏补缺,升华思想认识。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开创新的工作业绩。要知责明责,弄清楚自身岗位的职责是什么,做到心中有数,才能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担责负责,搞清楚责任是什么,再去履行这些责任,对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即办即结、案无积卷,对定下来的工作部署,一抓到底、善始善终,对各种矛盾和问题,直面解决、敢于担责。要对单交账,对责任落实情况,要时常进行回顾检视,看哪些责任落实了、哪些没有落实、哪些还需要强化,都要建立问题清单,并明确整改任务,逐项销号落实。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坚持“人往一线走,事要亲自干”,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带头讲诚信,带头懂规矩,带头守纪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优异的成绩服务社会,切实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