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通渭县积极推进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6-2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的要求和市委领导的批示精神,通渭县在完成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

一是注重组织领导。把科级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列为县委组织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了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县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方案》,明确了数字化建设完成时间和质量要求。抽调4名政治素质过硬、敬业精神好、工作能力突出的干部参与数字化建设前期准备工作。为确保工作的保密性、安全性,在县委办公楼用房极其紧缺的情况下,借用团委办公室用于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了人员及场所“双到位”。

二是注重项目采购。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项目采购工作,派专人到已经开展工作的市委组织部和安定区委组织部进行参观学习,准确了解掌握项目实施软硬件需求、资金预算和采购流程等。汇报政府主要领导同意并积极与财政局沟通衔接,把项目采购资金落到了实处。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已完成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招标文件编制,发出了招标采购公告,项目计划6月底全面完成采购工作。

三是注重查漏补缺。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重点工作“回头看”的基础上,采取“逐卷清查、逐项核对”的办法,重点围绕干部考核、工资、调动等补充不完整、收集难度大的材料进行查缺,填写《干部人事档案查缺单》。下发《干部人事档案补充材料的通知》,及时通知各单位或干部本人进行查找补充,明确了补充要求和报送时限。对干部人事档案中填写不规范、重复装订的材料逐份清理,夯实数字化建设基础,确保每一卷干部人事档案材料规范、准确和完整。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