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2017年通渭县直机关及非公企业党工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6-12

6月12日,我县2017年县直机关及非公企业党工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县直机关各党组织、非公党组织的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直机关工委、县非公党工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分别就扎实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求每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听课,通过学习做到有所思、有所获、有所益,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自觉行动,在工作学习中展现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风貌。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期间,学员们将对党章、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进行专题学习,通过培训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培训将采取集中听辅导讲座、观看党性教育电教片、赴榜罗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结业测试等方式进行,系统地传授入党培训教材,加深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提升党员后备队伍的整体素质。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