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到榜罗会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让党员干部时刻铭记革命历史,继续弘扬长征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7月1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榜罗会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榜罗会议纪念馆大厅内,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之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参观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榜罗会议纪念馆、榜罗镇会议旧址、陕甘支队连以上干部会议旧址、毛泽东住宿旧址、张闻天住宿旧址等革命遗址。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洗涤心灵,思想受到了触动、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境界得到了提升,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信念、革命信仰。今后将继续以先烈们为标杆,把不怕吃苦、敢于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发扬到组织工作中去,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