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市委组织部督查调研全县上半年组织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7-7

7月6日至7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志杰带领督查调研组就我县组织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刘志杰一行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马营镇华川村、马营卫生院、县卫计局、县三中、天耀草业公司、碧玉乡赵河村、陇山乡何山村、陇山乡党委、平襄镇中和村、平襄镇新城社区、南屏山民间文化交流协会、李南晖学术研究联合党支部、县书画人才实训基地、县委组织部,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县上半年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督查。

在期间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焦国华就全县组织工作进行了汇报,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基层党建成员单位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作了发言。

刘志杰在听取全县组织工作汇报和座谈发言后,对全县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组织“星级管理”、党员“积分管理”、会前党建“一刻钟”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刘志杰强调,要在按照年初既定任务抓好工作落实的基础上,注重抓好薄弱环节的工作。一要以抓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为重点,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以检查制度建设为重点,着力提升各级领导班子的能力水平,组织部门要督促各单位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抓好民主集中制原则的落实,促进规范化工作;三要以严格落实“四必核”为重点,严把干部选用任用关;四要以深入开展干部“三类问题”专项整治为重点,切实强化干部队伍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干部提醒、函询、诫勉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解决,切实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做到对干部的关心爱护;五要以弥补工作短板为重点,全面完成基层党建工作;六要以靠实人才队伍责任为重点,抓紧抓实人才工作;七要以帮扶队员到位为重点,督促驻村帮扶队发挥最大作用,引导驻村帮扶工作队深入了解帮扶村发展瓶颈和困难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实实在在为贫困群众办一些好事实事。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