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唐晓明:全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7-19

唐晓明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强调

明确目标任务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7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唐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唐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市委改革办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林铎、全国妇联主席宋秀岩批示精神;书面学习了新华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工作纪实》等文章;听取了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民主法治领域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事业领域改革、司法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七个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定西市委改革实施方案》《定西市妇联改革方案》等文件。

会议现场。

唐晓明指出,近年来,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先后九次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改革工作,深入推进顶层设计改革、试点改革和问题倒逼改革及体制机制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还存在个别县区和部门谋划组织不到位、协调推进不到位、信息宣传不到位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认清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改革重点和方向,全力抓好改革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唐晓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牢牢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统筹推进七大领域改革,加快推进试点改革,大力推进问题倒逼改革,全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唐晓明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改革任务全面落到实处。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努力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责任体系。各专项小组要认真对照《工作要点》和责任清单,对本领域的改革任务全面梳理,科学制定改革方案,确保每个环节都有抓落实的硬性要求和时限要求。市委改革办要会同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及专项小组对各县区、各部门重点改革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全面落到实处。

唐晓明强调,各县区和各部门要把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显著成就,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结合实际抓好本县区本单位改革,不断提升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定西党政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