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唐晓明带领市区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军分区官兵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7-27

在“八一”建军节、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市委书记唐晓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市政协主席陈尊峰带领安定区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定西军分区官兵,并通过他们向为定西改革稳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驻定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市委副书记位志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曹明,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一同慰问。

军分区政委冯仲寿、副司令员宋英武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唐晓明说,近年来,驻定部队和武警官兵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军战略目标,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在抓好队伍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支持脱贫攻坚、灾后重建、生态建设、维护稳定和应急处突等工作,为地方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唐晓明说,今年以来,在驻定部队的支持和帮助下,全市坚持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县域经济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当前,我市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扶贫已经到了啃硬骨头的攻坚拔寨期,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十分艰巨,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希望驻定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加快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特别是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优良的作风推进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

来源:定西党政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