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定西市对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进行培训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7-28

为更好服务公务员考录工作,维护考录工作的公平公正。7月27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卫计委组织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和市第二人民医院部分体检医生召开培训会议,对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进行培训。

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郑国斌同志就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辅导。

会议要求参与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的医护人员要学深学透文件、用好用准政策,重点掌握新旧《标准》的区别,准确运用体检数据,准确参照《标准》做出结论。要高度重视,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行动不懈怠,结果不出错。要周密安排,确保安全有序,体检单位要确保体检工作在全封闭状态下进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工作上密切配合,无缝对接。同时,要作好保密工作,按程序高质量地完成体检工作任务。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