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唐晓明: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 全力推动经济趋稳向好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7-28

唐晓明在通渭县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强调

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 全力推动经济趋稳向好

7月2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7县区同步举行第三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通渭县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工作,推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止滑稳增。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副市长、通渭县委书记令续鹏出席开工仪式。

唐晓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空前严峻的发展形势,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制定了重点项目建设、重大产业培育、重要政策落地、重点问题解决的“四重”措施和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策、一县一策“四个一行动”方案,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全市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前列。

通渭县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唐晓明指出,当前,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止滑转正任务仍然十分艰巨。通渭县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意识,集中精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一方面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推进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快形成新的投资量,切实扭转投资下滑趋势。另一方面要认真研究中央和省上的投资政策,抓紧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做实做细前期工作,为下阶段和明年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特别是市委常委会近日审议通过了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实施意见和三年行动计划,为各县区量身定做了含金量较高的扶持政策和推进举措。通渭县要抓住这些政策机遇,充分利用宝兰高铁建成通车的巨大优势,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快提升县域经济整体实力,确保2020年如期实现整体脱贫摘帽、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仪式结束后,唐晓明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据介绍,通渭县此次共有县中医医院医技综合楼等9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4.65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38亿元。

仪式结束后,唐晓明还深入部分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检查调研。

市发改、工信、国土、环保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定西党政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