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组工文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工文萃 > 组工文萃

用实际行动诠释合格标准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7-26

李金凯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党员干部要学做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标准。

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加强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学在经常,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要坚定政治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站稳政治立场,时刻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观察问题和分析问题;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党的形象、党的团结。

我们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一贯优势。党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越要加强纪律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树立作风标杆,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是与非、正与邪、苦与乐、清与亲的关系,绝不能因私废公。要严以律己,谨言慎行,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底线”、党性原则“防线”和法规纪律“红线”,做到以自重铸品德、以自醒管小节、以自警慎言行。

是否敢于担当,检验党员干部是否具有先进性和纯洁性。党员干部要做在平常,通过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实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事不避难敢担当,面对重大原则问题立场坚定,面对复杂矛盾勇于解决,面对失误敢于承担,面对歪风邪气敢抓敢管。要创新进取善担当,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加强学习调研,提高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能力,做改革发展的行家里手,以实际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河北省盐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