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通渭:“三项监督”加强干部日常监管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6-30

通渭县认真贯彻落实从严监管干部要求,通过联系会议监督、审计监督、督查监督等强化干部日常监管,抓早抓小抓经常,着力实筑牢干部监管“防火线”,有效提升了干部“免疫力”。

一是强化联席会议监督。建立健全干部监督联席会议制度,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干部监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享信息、互通有无,对苗头性的问题,结合各自职责,早提醒、早打招呼。年内先后开展各级各类提醒谈话480人次、诫勉39人次,对干部出现的一些苗头性问题及时开展诫勉告诫,有效防止了小毛病演化成大问题。

二是强化审计监督。认真落实“离任必审”制度,加大任中审计和专项审计力度,逐步推行党政同步审计,有效运用审计结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谈话警示和问责处理。去年以来,对69名领导干部进行了任中和离任审计。

三是强化督查监督。对干部在推进重点工作、实施重大工程、开展重大活动中的现实表现,特别是精准扶贫等全县阶段性重点工作,随时派出督查组,进行经常性跟踪督查和监督,第一时间通报典型经验和问题不足,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