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新景乡半岔村开展庆祝建党节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7-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我村2017年创建先进党支部活动实施方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6月28日-7月6日期间新景乡半岔村开展了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升国旗、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体会入党时的激动和感觉,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净化党员思想灵魂,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继续鼓足干劲投身脱贫攻坚战。

二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七一”期间,走访了2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传送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介绍了我村脱贫攻坚的最新情况,介绍了村党支部创建先进党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在脱贫攻坚、党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是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开展了以“畅谈党的十八大,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座谈交流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结合实际,本着立足岗位比贡献的指导思想,就如何在脱贫攻坚中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深入座谈交流。

四是第一书记上党课。围绕学习党史、牢记使命,开展第一书记讲党课活动,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五是开展“党在我心中,服务见行动”主体志愿服务活动。七一期间,围绕政策宣传、技术服务、法律咨询、医疗保健、教育咨询等便民服务内容,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专长,调动广大党员集体力量,全方位个性化满足居民群众的服务需求,并在活动现场发放群众评议表,及时反馈服务信息,检验服务活动效果。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