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通渭县委组织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组工干部怎么看怎么干”主题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9-17

9月15日,通渭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组工干部怎么看怎么干”主题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每名组工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实际、谈认识谈体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思路谈举措,结合热点难点问题、谈原因谈对策,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理解和认识。

研讨结束后,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全面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内容,学习上再深化,认识上再提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确保走在前、做表率。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结合组织部门和组织工作实际,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特别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高学习、判断、创新、担当的能力水平,推动组织工作任务落实。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