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通渭县委组织部专题辅导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9-17

日前,通渭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专题辅导会,通过领学和辅导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

 

会议指出,《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一书,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立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是全面历史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忠诚维护核心的共产党人“心学”读本。全体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深入学、扎实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始终理解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跟随核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完整深刻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坚持从源头学起,更加系统深入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敬仰核心、信赖核心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