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通渭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9-20

9月19日,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前一段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推动下一步工作落实。县委副书记谢占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程跟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宗学谦出席会议。

谢占武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能够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和基层支部的主体作用,实化措施,细化内容,有效推进了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谢占武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就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切实以新的工作态度、更实的工作举措、过硬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抓推进。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自觉,必须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永远在路上,充分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经常检视思想认识是不是到位了,政治责任是不是落实了,工作部署是不是落地了,热点难点问题是不是抓在手上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二要抓住核心要义,细化措施抓推进。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深学”“实做”“真改”上深化拓展,更加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形成常态、发挥长效。三要注重方式方法,从严要求抓推进。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把握全面从严的主基调。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担当抓推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担当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扎实作风,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宗学谦对全县公务用车改革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新景乡党委、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一中和马营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结合各行业领域实际,从不同层面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