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他山之石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他山之石

浙江安吉:抓远程教育 促主题党日提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9-21

今年以来,浙江安吉县突出党员远程教育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重要地位,通过抓基础、抓升级、抓创新,助推支部主题党日升温提质。

该县抓“常规型”远程教育基础,推行支部主题党日“1+1+X”模式,即远教学习、集中讲学、主题活动,明确将远教学习教育排入集中学习阶段首要内容,为活动预热升温。抓“移动型”远程教育升级,大力推进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向党员群众身边、指尖上延伸,制作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电子图册,将村情概况、支部主题党日计划等内容整体载入图册,随时随地掌握活动情况。抓“智能型”远程教育创新,在全县“爱游”服务驿站放置智能机器人“竹乡先锋”号,将学习教育内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本县党建特色等内容导入后台系统,通过人机交互问答的形式,进一步营造主题党日活跃氛围。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