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新提拔及平级转任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9-29

9月27日,县委新提拔及平级转任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平希望新提拔和平级转任重要岗位的领导干部要以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严格要求,扎实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期盼。

李兴平要求,无论是提拔的干部,还是转任岗位的干部,都要尽快融入环境,尽快熟悉业务,知责明责、认真履职,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一要坚定信念,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好干部的五条标准要求自己,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加强学习,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等党内法规,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三要转变作风,常怀对组织的感激感恩之情,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县委干部任免决定;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作了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中国通渭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