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组织畜草专业技术人才赴外培训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0-15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发挥人才在产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通渭县采取赴外观摩学习的方式,组织全县畜牧专业技术人才、致富带头人、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建档立卡贫困户90人,赴张掖市、临夏市观摩学习牛羊养殖和饲草种植先进经验和技术。

培训团先后观摩了张掖市万禾草畜产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祁连牧歌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玺峰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旭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临夏市八坊集团产业基地、八坊清河源有限公司、和佳源牧业有限公司、华牧牧业有限公司等10个畜草产业基地和合作社,通过现场讲解、亲身感受、个别讨论等多种形式,了解了张掖、临夏畜牧产业发展模式及规模,学习了肉牛肉羊培育、饲料配方及加工、动物疫病及普通病防治、标准化设施养殖场建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技术,达到了开阔视野、更新发展理念、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和素质的目标。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将充分结合这次学习体会,借鉴张掖、临夏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学思结合、深入实践,在产业发展中再出实招,在脱贫攻坚中再创佳绩。

观摩学习期间,部分合作社负责人与张掖、临夏有关企业、合作社沟通联系,初步建立了互动合作关系,为今后进一步提升畜牧养殖产业化水平及规模,加强产业合作发展创建了良好的基础。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