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寇明春深入安定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1-29

11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寇明春深入安定区石峡湾乡,就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出席了省自然能源研究所联系帮扶定西朱家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揭牌仪式。

寇明春先后来到长川村党支部、黄芪种植示范基地、朱家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合作社带动脱贫等工作,并与乡、村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寇明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推动全党形成了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夯实党的建设基层基础。

寇明春强调,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组织专题研讨、集中培训等多种方式,吃透《条例》精神,掌握《条例》规定,结合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逐条逐项抓好贯彻落实。

寇明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用实干精神推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载体,促进基层党建与新型经营主体的深度融合,引领贫困群众大力发展优势产业,抓实“建起一个合作社,兴办一个支柱产业,培养一批担当干部,脱贫一批困难群众”的“四个一”工程,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